秋高氣爽的季節 3隻蝸牛列隊在天母古道看夕陽去


別墅旁一朵白色積雲 悄悄探出頭來


藍天、白雲、斜陽 恰如其分佈置在我視野的框框裡


造物者信手拈來隨興的一幅畫作 即是觸動人心的傑作 


而此時舒舒服服的我們 也在畫裡.... 



 





 


不知不覺"兔子"已長大 竟學著長頸鹿吃起樹葉來


而火紅的夕陽 將白兔染成了金黃色 變成黃金鼠了


 




 


夕陽隱沒在觀音山後 明早 又是萬丈光芒


雖說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但不經歷夜晚的黑暗 怎有機會迎接黎明呢


 




 


日出日落 雖是周而復始的規律


但每天的天空畫布 總是有獨一無二不同的幻變


今天的晚霞秀 呈現一種和諧的漸層


看見大自然創作力的無限


 




 


年輕歲月 有人陪你看日出的燦爛 是一種幸福


而人生將暮 若也有人陪著看日落的恬靜 更是一種奢華的幸福


 


謝謝身邊陪我看夕陽的2隻蝸牛


更謝謝1號蝸牛給了我整片的天空 隨我自由馳騁


 




 


Lucky Day ! 今天 Starbucks 飲料買一送一


3隻蝸牛在山仔后喝著咖啡 不聊是非


聊著塵封往事 聊著腦袋內的想入非非....


 




 


 


 


 


 


陪我看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