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一個販賣歡樂的地方,也是這趟旅行,女兒們最殷切的期待;別說小孩,連我這即將進入中年的....老媽(我可以說"熟女"嗎?),其實心裡也是躍躍。在看了幾個古蹟,發思古之幽情後,今天,且讓我們調劑一下,換換口味~~去環球影城囉!


要去美國人開的影城,一早,我們就徹底當個美國人,早餐是在KFC(肯德基)吃的,吃漢堡、喝咖啡,帶著歡樂心情,出發!


 


未到大門口,先是一條飲食&商店街,標準美式風格的造型。待見到那顆超級地球,就知道---環球影城到了!門口有SNOOPY和查理布朗來歡迎你,看他們張開雙臂,一副熱情的樣子~~是的,我們來了!


買好票,開門時間未到,門口已是好幾條長長人龍。我們就利用這時間,好好研究平面圖,看準要玩的設施,以便待會兒一舉進攻!


 







 


畢竟是影城,電影特效可是當家本領,有好幾項遊具(史瑞克、蜘蛛人、回到未來...等等)是配合影片,加上震動搖晃的座椅或車子,再適時灑點水、吹陣風,營造出逼真的情境,就足以讓人尖叫連連。其實,只要閉上眼,就沒有那麼可怕;膽小的大女兒,便是那"閉眼一族"。


號稱經典的遊具中,侏儸紀公園是我們唯一沒去玩的,原因就是---女兒覺得俯衝而下、又濺得滿身水,很可怕!倒是我和1號蝸牛,這兩位老人家,興趣還大些。沒去親身體驗,就來"欣賞"別人的驚嚇吧!


 




 


玩瘋了,逛著逛著看見有人吃著七彩的冰,也點了相同的,坐下來休息吃冰,平復一下受了驚嚇的心情! (有那麼嚴重嗎?只是嘴饞吧!)


 



 


JAWS,喔~~大白鯊,經過漫長的排隊,終於上船了,沿岸房舍滿有美式鄉村風味,而驚險的還在後頭,我們遇到大白鯊攻擊,船長開槍保護大家,卻擊中船塢!爆炸!~~一陣混亂後,我們當然平安抵達碼頭,和船長開心道再見!(後段驚險歷程無法照相)~~除了特效外,工作人員賣力的演出,應該是這段航程讓人enjoy,最主要的因素吧!


 




 


「水世界」表演,大意是一個海盜頭子,帶領幾名海盜,捉捕一對男女。演員的特技、緊湊的特效(起火、爆炸...等等),使整場表演頗具可看性。不禁疑惑,環球影城在挑選工作人員時,是不是要考演技?不然,為什麼他們都那麼會演戲?


 




 


SNOOPY攝影棚,可愛到不行的小人物、小房子、小桌椅,小孩看了high、大人也high!心理學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三個"我"----父母我、成人我、小孩我。也就是說,每個大人心裡,都住了一個小孩;來到這兒,心裡的小孩,絕對會偷偷跑出來玩,關也關不住!所以,好多大人都在這裡裝可愛(我也是...),卻不覺得噁心,神奇吧!


 











 


「OZ魔法世界」,又是個讓人童心大發的歡樂城!綠野仙蹤所有主角都出現了,趕快來照相吧!


 





 


算算我們已玩了七、八樣,想玩的都玩了,也夠本了!   離去前,再逛逛影城內的美式街道,感受悠閒氣氛。


 



 


影城外,看見Haagen-Dazs,受不了誘惑,進去點幾個Floating來吃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