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母親節前夕 女兒就讀的小學 總會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


母親節來臨 也將聽見畢業季的腳步聲愈來愈近


不久的將來 我家又要誕生一位小學畢業生


最會撒嬌的小女兒 卻也是早早就顯露獨立特質的孩子


從小就樂於助人的她 在校是老師的好幫手 更是同學的好朋友


人緣好得沒話說 家裡電話響起 大半是找她的


在家是妹妹的她 在校搖身一變成了大姊姊 信心滿滿的帶領學弟妹


 


今年母親節慶祝大會 女兒班級演奏"Moon River"


小女兒擔任指揮 見她有模有樣擺動著手臂


坐在台下的我 心裡微笑著


吾家有女初長成啊    


 






緩緩流洩而出的樂章 你聽見了嗎?





 


 


女兒送了份精心製作的別緻小禮 讓我紅了眼眶的 是隨附的卡片 寫著:


媽媽,從小到大,您總是不畏辛勞的照顧我,盡可能給我最好的。


看您每天工作忙碌,回到家又有許多事要做,


您一直努力的為我付出,但我卻一直忘了向您說聲謝謝,


我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祝您 母親節快樂!


 


 


我也要謝謝我的婆婆、媽媽 願她們身體健康


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包括我自己)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