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一大早


1號蝸牛剛下班回來需要補眠


於是2號蝸牛獨自騎上單車逍遙去


品嚐一個人也有的精彩


 


得知北美館25周年館慶系列活動中,安排了吳炫三雕塑展


地點就在北美館廣場和士林官邸


貪心的我二處皆想飽覽,這便成了今天的主要行程


 


照例由雙溪啟程,天際一片雲淡風輕


我的心也隨之輕輕柔柔,踩著腦海中的旋律前進


 


 



(喜歡看天空的缺口,但此時我愉悅的心沒有缺口,只覺得它像科學小飛俠1號鐵雄的"迴力鏢")




 


觀音山在水一方靜靜躺臥


憶起大學時和一位同學從宿舍窗口遙望觀音山


她淡淡的說出:我媽媽就長眠在那裡


猶記得她語氣平靜,而微微的酸楚卻泛起在我心頭


更加覺得觀音山像位溫柔的母親,撫慰著遊子的心靈


 




(見到大直橋了,在此處回頭往北美館看吳炫三去)







(台北故事館也有耶誕氣氛)


 



(回程在三角渡稍歇)



(碧綠球場進行著球賽,看見青春活力在場上飛揚)




(士林官邸中山北路入口)


 


這次的展出作品大多以非洲土著為基調


而我感覺那圖騰又帶有台灣原住民和印地安人的影子


果真符合"我們都是一家人"的主題啊


 





(這狗狗跟著我,還自己擺好pose,硬是要我幫牠照一張啦)













(2009牛年行大運)






 


照片太多,族繁不及備載,有空請親自走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