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忙嗎?」


兵荒馬亂的一天


下班前看見這麼一個 mail 的主旨


不自覺連連點頭


Yes! Yes! 我今天好忙


感覺我的腦、我的心、我的身體都要 overload 了


隨時可能進入當機狀態


But , Where is my soul ?


手裡看似嫻熟的忙碌著


此時,我的靈魂卻不見了


 


 


終於,踏上回家的路


一輪籠罩在淡淡雲中的滿月


就這麼朦朧的掛在暮色中


直覺她是老天爺慰勞我忙碌了一天的禮物


讓我踏著月色歸去


心靈得以沉澱而澄靜


 


如同兩天前,獨自坐在火車上


窗外滂沱大雨


而我沉浸在書中世界


隱約感覺到窗邊光線的變化


這才將視線移往窗外


哇~ Double rainbows !


當時也覺得是上蒼給的禮物


尤其在一片烏雲滿天之後.....


 


原來,幸福真的可以如此簡單


就在人生的每一個轉角


又是一幅不一樣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